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灌南县举行“惠泽同心园”揭牌仪式

来源:灌南发布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1月15日,灌南县举行“惠泽同心园”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县领导龙生波、张友明、巩红梅等出席活动。

       高艳军在讲话中希望灌南县充分运用好、发挥好“惠泽同心园”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作用,明确思路、找准抓手,以点促面、持续发力,切实增强统战实践基地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基层统战工作新路径,大力宣传推介统一战线在服务经济发展、慈善公益、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统战的知晓率和认同感。

灌南县举行“惠泽同心园”揭牌仪式

活动中,高艳军、任瑜共同为“惠泽同心园”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灌南县举行“惠泽同心园”揭牌仪式

“惠泽同心园”基地涵盖“发展促进会”“惠泽侨苑”“台胞之家”“海西聚商荟”等10多个功能区,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是灌南县首个集教育引领、学习交流、理论研究、洽谈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基地。该基地通过党建引领、统战融入、资源融合等方式,搭建起统战人士与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进思想共识、凝聚人心力量,更好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深做实。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