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修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京海、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参加会议。
会上,孙京海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围绕医疗保障、金融经济、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借鉴吸收,对报告内容进行充实,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科学、更能顺应人民期待。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支撑,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