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月19日至23日,市委统战部在苏州大学举办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黄艳凤致欢迎辞。来自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干部、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共47人参加培训。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

张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安排,也是我市加强统战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和党外干部教育培训的务实举措。她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论,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不断凝聚统战向心力,画好最大“同心圆”。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实际,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勤于思考、善于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有力有为有效地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三要严肃培训纪律,自觉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我,发扬良好学风,树立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电赋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干好工作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惠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